4/28/2009

我的foobar最佳設定(2)

Media Library的設定方式,Path選檔案所在的地方,而File Types這邊,則是限制檔案的類型,因為我的所有無失真檔案都是有.cue檔的,因此我可以完全使用.cue來管理音樂資料庫,所以我在 Restrict to這邊,是打上*.cue的,只讀.cue檔中的資訊。

















而在Networking這邊,把Buffer設定到最小,避免任何干擾。

















最後則是Volume Control,把這個調到最大,只用系統音量來控制音樂的音量大小,避免輸入的音樂,受到任何調整而失去原汁原味。因此,Replay Gain兩項接設定為None,而Preamp則設定為0.0dB,目的也是不希望音樂受到任何的調整而失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請注意,留言我不一定會看到,可直接寄email給我比較快,email在部落格邊欄有。